close

前日收到博客萊訂購書!

博客萊速度非常快,昨日訂貨,今日到貨。

為了陪養喬小妹閱讀的習慣,為娘的我也決定假日放下3C產品,以身作則拾起多年前購入之書籍(德國媽媽這樣教自律&日本媽媽這樣教負責)

言歸正傳,昨日睡前故事為—我不敢說,我怕被罵(瞧喬小妹這照片,重點都沒在書本)

 

 我愛這本書,它有很棒的圖,重點是少少的字,讓人ㄧ翻閱即可印象深刻將內容故事記下

當初選購這本,考慮到有時大人們對小孩做錯事或闖禍,有時候並不是那理智與和平的口氣,包括我也是如此!

為了避免往後小孩漸漸的把一些小事,藏心裡,借助這本書讓小孩知道,有時候爸爸媽媽會有點生氣&難過,但我們是愛你的。

讓小朋友知道,做錯事時,不要擔心爸爸媽媽生氣就什麼事都不敢說

讀完這本書後,我對著喬小妹一個大大的擁抱,讓她感受到媽媽的愛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celyn-喬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